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奏响青春凯歌,踏上荣誉征程——东成镇举办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充分营造当兵光荣、参军荣耀浓厚氛围,近日,东成镇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今年春季应征入伍的新兵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东成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欢送新兵会。

1.JPG

  东成镇2024年春节欢送新兵会

  欢送会上祝福满,胸前证书显荣耀。欢送会精简而隆重,5名新兵身穿新军装,挺直胸膛,英姿飒爽。东成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吴俊达宣读了东成镇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名单。东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栋筹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的入伍青年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国防建设输送人才,并勉励东成子弟兵:一要牢记使命,听党指挥,树立从军报国的宏大理想。二要精于训练,淬炼成钢,练就担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三要严于律己,争当标兵,保持干劲为家乡增添光彩。

2.JPG

入伍新兵发言

  “作为一名刚入伍的新兵,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在军营中刻苦训练,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为保卫祖国,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入伍新兵代表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发言,反映出当代青年争当标兵模范,为家乡添彩、为军旗增辉、为保卫祖国效力的决心。

3.JPG

镇党委书记吴柳娟为入伍新兵佩戴胸花

4.jpg

合影留念

5.JPG6.jpg

欢送新兵入伍

  东成镇领导班子成员为入伍新兵佩戴胸花,并送上纪念品。在亲朋好友们一声声叮咛中,在沿街群众关切的目光下,5名热血青年们意气风发、豪情满怀,带着家乡人民的祝福和期望,踏上了报效祖国新征程。

  东成镇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兵员质量有突破、责任退兵零发生”目标,抓好年度征兵工作。一是圆满完成兵役登记工作,18周岁适龄青年兵役登记率达到100%。二是为国防事业贡献兵员力量,结合2022年兵员短板,吸取2023年征集经验,东成镇武装部坚持着眼兵员质量,将以往“广撒网”变为“定向目标”,主动出击,利用大学生假期返乡契机,对符合条件大学生做到通一次电话、讲一次政策、见一面对象。

  2024年春季东成镇共有30名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体检、政审等一系列考核考评后,有5名青年批准应征入伍,高标准超额完成了上半年征兵任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