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一身戎装踏征程,保家卫国终不悔——东成镇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宣传动员适龄青年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增强应征入伍青年的责任感、荣辱感和使命感,充分营造崇军、拥军浓厚氛围,310日,东成镇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热烈欢送今年春季应征入伍的新兵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东成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民兵营长参加欢送仪式。

图片1.png

东成镇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镇长冯超祝贺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程的新兵,向参军家庭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国防建设输送人才,并勉励东成子弟兵:一要牢记使命,听党指挥,以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的使命担当,筑牢信念之基。二要精于训练,苦练本领,把部队作为锻造成才熔炉淬炼成钢,练就过硬本领。三要严于律己,争当标兵,以事事冲在前的干劲作为奋发向上,为家乡增光彩。

  “神圣的橄榄绿是我们心中的向往,穿上这一身军装,我们的青春也将因此而更加璀璨,到部队后我们要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为保卫祖国,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入伍新兵梁庆洋表示,将会尽快适应军营训练生活,争当标兵模范,为家乡添彩、为军旗增辉、为保卫祖国效力。

图片2.png

入伍新兵梁庆洋发言

图片3.png

家长代表发言

  礼花满天,锣鼓喧天,醒狮欢腾。镇长冯超为入伍新兵佩戴胸花,并送上纪念品。在亲朋好友们一声声叮咛中,5名新兵身穿军装,胸戴红花,军容严整,精神抖擞踏上了新征程,沿线群众纷纷驻足夹道欢送,报以热烈掌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