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东成镇开展义务植树,为大自然添新绿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推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213日,东成镇积极响应2023年广东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开展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东成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志愿者共40多人参与此次活动,种下桂花、茉莉花和九里香树苗共120株。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植树活动现场

图片5.png

活动后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大家植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搬树就位、挥铲培土、栽树播绿,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株株花木把东和里村公园点缀得绿意盎然,为东成绿化美化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6.png

栽上新树的公园焕然一新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为建设绿美恩平贡献一份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