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点亮“微心愿”,播种新希望——东成镇团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东成镇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市关工委面向全市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青少年征集“微心愿”的活动,并发动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认领,带动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其中。

  东成镇在“微心愿”列表中根据困难儿童需求主动认领礼品,共认领15份“微心愿”清单,内容包括儿童自行车、书包、书桌、衣服等,涵盖全市中小学校达10间,在新春之际把温暖和关怀送到儿童手中。

图片1.png

东成镇将“微心愿”清单礼品交给团市委

  一辆新自行车、一套新衣服、一个新文具盒等是不少困难儿童的向往和期待。“你好哥哥,我想锻炼好身体,我可以许愿要一辆新自行车吗?后面能否附带两个小轮子。”电话里传来小女孩细柔的声音。东成镇通过电话征集到了胡同学“微心愿”的具体情况,胡同学现是一名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微心愿”礼品收集好后,镇团干代表联系到胡同学并把满载众人心意的粉色自行车送给她,小女孩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温暖着工作人员的内心。

图片2.png

社区工作人员将新自行车送给困难儿童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举行“情暖童心 点亮微心愿”发放仪式上,东成镇荣获2023年“情暖童心 点亮微心愿”爱心单位,这代表着东成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实实在在地解决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感,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将温暖和服务送到更多的困难群体身边。

图片3.png

东成镇荣获2023年”情暖童心 点亮微心愿“爱心单位

  下一步,东成镇将继续围绕团市委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不断做好“微心愿”等工作,推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用心关爱青少年成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