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干”字当头抓落实!东成镇“一对一”安商暖企,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130日,市开局会后首日,东成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开局工作会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出动,带领部门负责人一对一联系走访镇24家重点企业,开展“安商暖企”活动,奋力跑好经济高质量发展起步“第一棒”。

  东成镇党委书记吴柳娟、镇长冯超带领班子成员先后来到锦兴纺织、海天电子、雷蒙电子、佛燃天然气、锦江新城置业、逸豪酒店和金辉煌旅游等企业,向广大企业家和职工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了解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用工需求、增资扩产和技术改造等情况,大力宣传恩平“亲商十条”惠企政策,为企业鼓足干劲,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同心协力推动东成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东成镇党委书记吴柳娟在走访过程中鼓励海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科研楼建设,增强综合实力,争取享受市“亲商十条”政策优惠,为东成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图片1.png

走访骨干企业——海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在雷蒙电子有限公司,冯超镇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宣传市“亲商十条”政策,发动企业积极申报奖补资金,鼓励企业增强超前意识,勇于创新,积极抢占全国会议系统领域的市场份额,在高质量发展大潮中实现新作为。据了解,雷蒙电子在复工第一天就接到一批出口订单,实现了兔年“开门红”。

图片2.png

走访恩平雷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3.png

走访恩平金辉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图片4.png

走访金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图片5.png

走访好万家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企业是东成镇宝贵的发展资源,在东成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东成镇将会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开展安商暖企活动,优化服务、纾困解难,持续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让企业舒心创业、安心发展,深耕恩平,为恩平实现300亿生产总值目标贡献“东成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