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发挥网格力量,筑牢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疫情防控防线

  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7月9日,东成镇、恩平工业园迅速部署,组织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共400多人下沉一线,投入到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和核酸检测服务等工作中。

  在接到黄码排查任务后,全镇30个专职网格员、299个兼职网格员迅速入“格”,充分发挥“人熟地熟”的优势,进行逐家逐户的“地毯式”排查和防疫宣传工作,并对商圈内商铺进行拉网式登记,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截至目前,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共排查商铺、企业、酒店等场所1200余间,累计入户排查人员6000余人,派发疫情防控宣传单12000余张。东成镇、恩平工业园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汇聚成强大的抗疫合力,守好疫情防控“责任田”,用“网格力量”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1.jpg2.jpg3.jpg4.jpg5.jpg

督促村居、商圈、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现场,网格员的身影也是随处可见。网格员根据分工要求,各司其职,迅速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有的手持大喇叭,穿街走巷督促群众参加核酸检测;有的协助做好检测人员疏导工作,有序排队避免聚集扎堆;有的耐心地帮助老人小孩核对信息、做好信息登记;有的给未戴口罩的人员派发口罩等。据统计,人社局采样点累计采样 7295人,结果全部呈阴性。

6.jpg

网格员耐心指引群众参加核酸检测

  为持续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7月13日下午,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9次会议。会上,吴柳娟同志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抓紧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7.JPG

会议现场

  下一步,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将会持续深化“3+N”网格化管理,确保疫情排查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辖区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