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雨中坚守,只为“疫”过天晴!——东成镇党员志愿者冒雨开展重点人员核酸检测

  5月12日下午,我市持续降雨。面对降雨天气带来的挑战,东成镇的党员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在风雨中坚守,坚持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用责任心和爱心搭建起为群众遮风挡雨的“防护伞”。

图片2.png

党员志愿者耐性指引群众扫码登记

  现场,党员志愿者协助指引群众做好扫码登记,并逐一检查粤康码、核酸码。在志愿者的指挥下,群众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各个环节工作人员配合密切,最大限度提高检测效率。

图片3.png

下午两点多,现场下起了大雨,医护人员依然坚守在一线

  现场排队检测的市民张女士表示:“政府号召我们服务行业做核酸检测,是对我们的保护,我们积极响应支持,而且感觉组织一次比一次有序,一次比一次快了。”

  工作人员雨天坚守,群众有序排队采样。这一幕幕让我们感受到,干群同心、同向、同行、同力已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强底气!东成镇将持续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