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东成镇依法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为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9月24日上午,东成镇召开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对接下来的投票选举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吴集威主持,各村(居)支部书记、辖区市部门单位联络员、驻点组长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即将开展的人大换届投票选举阶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一是要严格按照选举日的工作流程开展工作,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把握相关工作细节的注意事项,如选票填写规则,要求设立秘密写票处,合理设置投票站和流动票箱等,最大限度保证所有选民都能享有参与基层民主选举的权利,确保投票公平公正;三是要做好投票选举前期准备工作,如票箱制作、统筹安排选举日当天的监票员、计票员、工作人员,制定选举工作方案,并应提前熟悉当天工作流程和内容。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正扛起政治责任,决不能出现一丝纰漏,把选举投票工作依法依规抓紧抓细抓实。同时,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各项规定要求。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会后,东成镇为加大换届选举工作宣传力度,各村(居)委会、辖区相关市部门单位积极配合,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200多份、交通要道路口悬挂横幅约200条,积极引导群众主动、自觉参与到人大代表换届工作中去,为群众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

图片

  接下来,东成镇将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要求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