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东成镇开展森林防灭火培训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强化防灭火安全意识,增强防灭火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和专业实战能力,9月22日,东成镇联合市森林消防大队在东新村委会开展森林f防灭火培训演练。


图片1.png

 图片2.png


演练现场

  本次演练以模拟发生森林火情为背景,现场实战演示了火点扑救的“以水灭火”实战技能、森林消防机具的使用操作等。演练过程,市森林消防大队消防员熟练运用各种消防机具快速、安全、有序地进行了灭火扑救,现场对参训人员一对一示范教育,详细讲解了扑火的要点和如何正确收放灭火水管等知识,传授了逃生技能。整个演习过程紧张有序,充分展示了消防员们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


图片3.png图片4.png


消防员在示范操作

  通过本次森林防灭火培训演练,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森林火灾扑救知识和各种扑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东成镇森林防灭火扑救队的应急处置能力和作战水平得到了提高,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切实做到了防患于未“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