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东成镇巩固和发展广东省卫生镇工作获江门市检查评估组充分肯定

  9月9日下午,市卫健局谢健湛副局长带队迎检。专家组一行在江门爱卫办黄令龙四级调研员的带领下,采用了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群众访谈、查阅台账、综合评议的方式在东成镇开展广东省级卫生镇复审技术评估工作,并举行了专门的汇报会和通报会,明确评估要求和安排,反馈检查评估情况。


图片1.png


  会议由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东成镇委副书记、镇长冯超主持。在汇报会上,东成镇人大主席吴集威同志作了创卫工作情况的汇报,技术评估组组长黄令龙处长作点评发言并宣读了检查纪律要求及安排现场检查事宜。汇报会结束后,东成镇积极配合各专家组开展调研。


图片2.png

图片3.png


  经过1个多小时的实地检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东成镇召开了技术评估通报会。会上,黄令龙处长通报检查评估情况,专家组对东成镇巩固和发展广东省卫生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评估和综合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东成镇达到广东省卫生镇复审技术评估的标准,予以通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东成镇继续做好巩固和发展省卫生镇创建成果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4.png


  吴集威主席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强调要深入贯彻各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使东成镇的环境卫生符合省卫生镇的各项标准要求。

  吴集威主席提出我们要坚守“三个不”:一是加大整改不松懈,认真严格对照省卫生镇的考核标准和调研专家组指出的存在问题,对“巩卫”工作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对已达标的巩固成果,确保优势,防止反弹;对尚不达标的,找准问题所在,实行严格的问题销号制度,抓紧研究解决办法,迅速落实补救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

  二是加大保障不松动,进一步健全经费投入的保障机制,切实保障对公共环境卫生管理的投入,增强城镇管理人员力量,持之以恒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环境整治配套设施,创造群众满意、卫生整洁的人居环境。

  三是长效管理不放松,以巩固和发展省卫生镇创建成果为契机,统筹各部门单位,结合各自的职责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长效管理制度,逐步使爱国卫生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轨道,真正把卫生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5.png

        图片6.png   


  谢健湛副局长作了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东成镇接下来的工作致以殷切期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