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组织机关、村(社区)、企业党组织的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党员干部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向全党全国全社会发出了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的进军号令!

  伟大斗争成就光辉历程,回望走过的路,来路不易。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深切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图片3.png

图片4.png


村(社区)党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图片5.png图片6.png

 “两新”组织党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本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四项工作,推进“三城创建”,为推动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应有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