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聚焦】黎沛荣率队调研恩平企业生产经营

  6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在市领导禤活源、岑安林的陪同下,深入恩平工业园区、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大槐集聚区,调研我市小家电、智能制造装备产业、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情况。

  黎沛荣一行首先来到恩平市捷兴电器有限公司和江门市雄力实业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都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小家电、五金塑胶制品等,于2020年申报成为规模以上企业。黎沛荣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规模及用工情况,他希望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要抓好生产经营,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恩平园区及市科工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增资扩产。

图片

图片

调研现场

  随后,黎沛荣前往博泰智能装备(广东)有限公司和广东百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两项目都于2020年11月动工建设,目前在恩平工业园租赁厂房先行投入生产。黎沛荣实地查看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产品相关功能及上下游企业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中是否遇到困难。企业负责人对恩平优异的营商环境和相关部门的贴心服务表示赞赏,两家企业虽然目前还处于过渡阶段,但对于尽快投产达产信心十足。黎沛荣强调,要密切企业与政府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所盼所需,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尽快投产达产。

图片

图片

调研现场

  在广东奥惠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现场,黎沛荣认真查看该项目施工场所,对项目良好的施工管理和高质量施工工艺表示肯定。黎沛荣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一定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项目顺利交付使用。要加大研发力度,把优质设计研发力量引入恩平,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抢占高端市场。大槐镇、园区及市科工商务局等要继续完善相关配套,做好园区整体宣传,在显著位置亮明园区优势。要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及时掌握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黎沛荣还查看了广东裕创声光科技有限公司施工现场,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有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顺利交付使用。

图片

调研现场

  最后,黎沛荣实地察看了广东科美斯农业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产品各项功能。他希望企业能扎根恩平,不断扩大生产经营规模,研发制造更多更好的农业生产设备。

图片

调研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