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学党史聚合力,结对共建办实事

  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东成镇组织指导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恩平市税务局东成分局党支部、恩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学党史聚合力,办实事”主题活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进行结对共建签约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东成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分别与恩平市税务局东成分局党支部、恩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于近日分别在东成镇文化广场及工业园繁星小镇开展以“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将税收优惠政策和便利化办税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做到“春分化雨,惠民有声”,在宣传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开展宣传。


图片3.png图片4.png

开展以“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税收

宣传月活动


图片5.png图片6.png

 活动留影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东成镇组织结对党支部深入企业,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向纳税人问计问需,帮助企业厘清思路,找准方向,与企业面对面宣税政解难题。


图片7.png

 走访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8.png

 走访恩平锦兴纺织印染企业有限公司

  东成镇组织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恩平市税务局东成分局党支部、恩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氛围浓厚的结对共建活动,把党建和业务进行了有效融合,切实促进了结对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提升和业务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共同发展的良好效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