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黎沛荣到东成镇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5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到东成镇,深入邑康家园、东成中学、恩平锦兴纺织印染企业有限公司等地,调研督导社区禁毒、禁毒宣传教育和就业安置帮扶等工作,并对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市领导岑安林陪同调研。

图片1.png图片2.png

黎沛荣在东成镇邑康家园调研

  黎沛荣首先来到东成镇邑康家园,查看东成镇禁毒主题公园以及档案室、谈心谈话室、心理咨询室等场所。黎沛荣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禁毒整治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档案、分类分级管控工作台账。他指出,要严格对照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评估标准,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健全完善禁毒工作台账,确保台账规范、齐全、准确。

      随后,黎沛荣来到东成中学,参观学校禁毒主题公园、东成镇禁毒宣传教育示范基地,认真听取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成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设备的作用并现场体验。黎沛荣对学校禁毒宣传教育的创新举措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地资源优势,根据学生的认知特点,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通过互联网技术,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和体验性,营造浓厚校园禁毒氛围,切实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图片3.png

  黎沛荣在东成镇禁毒宣传教育示范基地调研

  在恩平锦兴纺织印染企业有限公司,黎沛荣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听取该公司就业帮扶、禁毒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了解就业安置基地运转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他强调,东成镇政府、工业园管委会要积极指导企业完善就业帮扶机制,加强戒毒康复人员就业指导和技能培训,切实保护好戒毒康复人员隐私,增强企业禁毒宣传氛围。要擦亮就业安置基地这一示范品牌,打造企业禁毒特色亮点。

  图片4.png

黎沛荣在恩平市就业安置基地调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