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东成镇开展禁毒夜查行动

  为进一步加大对涉毒重点场所的清查整治,高压造势,时刻敲响禁毒警钟。近日,东成镇与河南派出所联合开展夜查行动。重点对出租屋和网约房开展排查。


图片1.png

行动人员集中出发

图片2.png


镇委副书记王润忠同志带队开展行动

  行动组逐层逐房开展拉网式清查,现场核实业主、租客的身份信息并进行尿液检测。同时,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对住户进行禁毒和反诈骗宣传教育,提醒大家发现违法犯罪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确保人身和财产和安全。本次行动检查出租屋、网约房共70多间,盘查可疑人员20多人,尿液检测20多人,暂未发现违法犯罪行为。



图片3.png


核查居住人员身份信息


图片4.png


核查居住人员身份信息

图片5.png


进行尿液检查

  行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出租屋和网约房的安全管控,提高群众的守法意识和禁毒意识,有效震慑涉毒违法犯罪分子。下一步,东成镇继续加大常态化禁毒巡查力度,保持严打出租屋和网约房内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不给毒品违法犯罪留半寸空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