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翰墨飘香,红色韶华——东成镇携手书法家协会共绘百米长卷颂党恩

  5月7日,东成镇联合市书法家协会在东成镇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现场书法创作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青少年一代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活动共有1500多名师生和50多名书法家参加,东成镇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东成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伟民等领导参加活动

  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东成镇委副书记、镇长陈伟民宣布活动开始。首先由市书法家协会会长李国兆为学校师生上党课,共同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他勉励学生们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树立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图片3.png


市书法家协会会长李国兆为学校师生上党课

  随后,师生和书法家们一起在100米长卷上热情洋溢地挥毫泼墨,一幅幅书法作品热情讴歌党的风雨历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书法内容洋溢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4.png图片5.png


  活动现场

  通过现场挥毫书写,师生们似乎一起回到了那段战火硝烟的峥嵘岁月,回到了改革开放的激情日子,共同感受着先辈们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及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先辈们为了党的事业勇于奋进的精神,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这是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丰富纪念活动的一个剪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东成镇、恩平工业园依托“四个学堂”学习机制,全覆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动手撰写学习心得并开展优秀心得评选,深化学习教育成效;开展“读红色经典,忆百年峥嵘”主题朗诵比赛,引导党员铭记光辉历程、感悟爱国爱党情怀……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形成特色品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