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开展“读红色经典,忆百年峥嵘”主题朗诵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30日上午,东成镇、恩平工业园举办“读红色经典,忆百年峥嵘”主题朗诵比赛。本次朗诵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分别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农村和“两新”组织党支部。

图片1.png

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东成镇委副书记吕栋筹同志讲话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围绕朗诵主题,用抑扬顿挫的语调、准确清晰的吐字朗诵了《不朽》《党旗颂》《七律·长征》等经典红色作品,带领场上的每一位观众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感悟着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的历程,凝聚起勇往直前的力量。台上选手声情并茂,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图片2.png

 图片3.png

“读红色经典,忆百年峥嵘”朗诵比赛现场

  吕栋筹同志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应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朗诵大赛,在诵读中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我修养,增强本领能力,践行初心使命,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