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市长刘兵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我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率队到恩平一中和冯如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市领导吴彩堂、岑安林、余超群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刘兵一行到恩平一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恩平一中,刘兵一行先后到教师办公室和学校第一党支部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向教师代表们送上精美花束。



刘兵向教师代表送上花束

  此外,慰问组还参与了一节以《永恒的中华民族精神——从弘扬抗疫精神,主动担当责任谈起》为主题的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中,备课老师们围绕主题,从教学目标、课程结构、素材选取、教学设计、教学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就如何让学生对思政课内容入耳、入脑、入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市教育局负责人对我市思政课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在对本次思政课集体备课进行点评后,刘兵就如何办好学校思政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办好新时代思政课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探索独具恩平味道的思政教育模式;三是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



座谈会现场



吴彩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恩平一中送上慰问金


刘兵一行到冯如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冯如小学,刘兵一行察看了校园环境,了解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教师代表们送上祝福贺卡。座谈会上,冯如小学负责人全面汇报了该校的教育教学情况;教师代表也立足各自岗位,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家长代表交流了孩子在冯如小学的学习情况。刘兵在向冯如小学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希望冯如小学的教师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为恩平教育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



座谈会现场



岑安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冯如小学负责人送上慰问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