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东成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东成镇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和恩平工业园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开展视察活动,通过实地视察和专题座谈的形式,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人大代表们首先来到恩平工业园旧区ABCD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和商贸七路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水污染治理情况和道路排水工程建设情况。

  

  

  视察现场

  人大代表们还先后深入到江门市雄力实业有限公司、恩平市捷兴电器有限公司、大槐集聚区、广东艾普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及恩平市海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都详细了解企业的规模、运营、以及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

  

  

  人大代表实地走访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恩平工业园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业园各项指标、招商引资情况及建设情况。

  据了解,恩平工业园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持续开展“暖企业,促投资”工作,落实“六稳”“六保”行动,由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分组负责,深入园区500多家企业,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同时,还通过召开中小企业扶持政策解读会、联合有关部门单位上门服务等,助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人大代表们围绕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就业、政府如何为企业服务等方面问题各抒己见,提出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