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点赞!东成镇中心小学结束校内人力挑水历史!

“终于不用再挑水啦!”近日,在恩平市委、市政府的直接关怀下,恩平市东成镇中心小学完成改水工程,结束该校长期以来的挑水供水的历史。师生们欢呼雀跃,纷纷对党委政府表示谢意。

谢超武、岑安林等为困难学生送上“爱心”

此前,恩平市委书记谢超武一行到东成镇中心小学开展视察,深入走访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在巡视过程中,了解到学校自来水管太小,厨房及教师宿舍的用水受到影响,教师办公室开水供应还是借助人力挑水,并未配备饮水机。了解情况后,谢超武当即要求东成镇政府拨出3万元资金,切实解决师生用水难的问题。

施工队对供水网络进行改造

12月16日,经过一个月的施工改造,东成镇中心小学的供水管网工程终于完成,在校内装好300米2寸宽的自来水管,而政府购置的8台饮水机也安装完毕,彻底结束了学校用桶担开水的供水方式,让师生饮水更加便捷、安全。从发现到解决该民生问题,历时不足一月,主题教育为教育带来实实在在的变化,该校一位教师表示:“供水问题得到快速、彻底的解决,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心系民生、施政为民的初心,更是一项重教惠教、关怀后代的民生实事,真正师生解决了一件烦心事、焦心事和揪心事,为发扬尊师重教精神注入了一股强劲的正能量!”

不忘初心,不忘使命。感恩的师生们定将奋力拼搏、勇往直前,为实现强教兴镇、强教兴市的使命而努力奋斗。

来源:恩平学讯 ,责编:张安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