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恩平工业园党建 | 这样的亲子公益课,请给我来一打!

为提升恩平工业园企业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和谐工业园氛围,让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陪伴孩子左右,促进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亲密关系增进彼此的感情。12月15日上午,恩平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周日·公益驿站”职工亲子美术课第一期活动,本期活动共吸引了14对职工亲子家庭以及工业园内非公企业党员志愿者的参与。



上午9时许,家长们带着宝宝如约而至,他们对恩平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里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和向往。许多家长在签到后,在社工的指引下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小朋友对“初心书吧”里的书籍爱不惜手。





遇见,就深深爱上





活动中,围绕《会飞的房子》的主题制作泥塑作品,小朋友运用“团、搓、压扁、粘合、雕刻”等基本技能,通过手指的配合锻炼儿童手部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在制作的过程中发挥儿童天真的好奇和想象力,跟爸爸妈妈一起用轻黏土制作出创意的作品。







此时此刻,

排解了所有的压力和疲劳,

体验着亲子欢乐时光与DIY的乐趣。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DIY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延伸小朋友的想象空间,更拉近孩子和家长的距离,让两代人的心贴得更近,也让大家对恩平工业园有了新的了解。
“周日·公益驿站”是恩平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为园内企业职工舒压的一个品牌服务活动,旨在通过职工休息日开展亲子互动活动,促进亲子情感,达致和谐家庭,从而更加专心地在工作岗位上奋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