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东成镇、恩平园区开展“红色经典故事”朗诵比赛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史、国史教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近日,主题为“朗诵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的朗诵比赛在东成镇委党校拉开序幕。



“红色经典故事”朗诵比赛现场

  本次朗诵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分别来自机关各党支部、冯如小学党支部、东成中学党支部、邦华党支部和泉林党支部。参赛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朱德的扁担》《带缺口的馒头》《中国心》《长征》等十一首作品。一段段革命奋斗史在观众和评委眼前掠过,耳畔响起。参赛选手端庄的仪态、抑扬顿挫的声音、饱满充沛的情感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东成中学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冯如小学党支部、小教联合党支部和党政办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泉林党支部、卫生院党支部等其他支部获得三等奖。


 

   

   

   
选手们精彩的朗诵获得热烈掌声






现场

  比赛结束后,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东成镇委副书记吕栋筹为本次朗诵比赛作总结发言。吕栋筹同志高度肯定了此次朗诵比赛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并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红色诗歌、红色故事中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作出表率,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统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区共2000多人次参加学习教育,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党员干部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为主题教育打牢坚实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