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财政预决算

东成镇2016年“三公”经费信息公开情况

东成镇2016年“三公”经费信息公开情况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控制“三公”经费支出的通知》(粤办发(201220)的要求,2018年我镇强化预算管理和监督,建立健全节约支出的工作机制,着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健全公务支出管理制度,规范接待范围和接待标准。

 

东成镇“三公”经费信息公开情况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单位:万元

因公出(境)国

0

0

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0

0


公务用车运行维修费

14.49

14.50

14.48


公务接待费

17.44

17.45

17.30


合计

31.93

31.95

31.78


 

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境)国费,公务用车购置费及公务用车运行维修费和公务接待费。(1)因公出国(境)费是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修费是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3)公务接待费是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