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东成镇关于设立新社区居民委员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近年来,我镇房地产业迅速发展,主要集中在锦江国际新城区域一带。目前,该区域一带属东成镇圩镇社区管辖,居民很多事项都要前往13公里外的东成圩镇社区办理,十分不便,并且日益增加的行政和社会事务已经远超出东成圩镇社区的承受能力。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相关规定,按照便于管理、便于服务、便于居民自治的原则,东成镇拟在锦江国际新城区域一带设立新社区居民委员会,管辖范围:东至乡道581,南至深茂铁路,西至东风南路,北至塘洲村委会朝阳村,面积约3.2平方公里,具体包括:融创·望江府、荔园·悦享花醍、新城香悦公馆、锦江国际新城、锦绣香江、汇隆·东成银湾、君汇上城、中澳豪庭、金湖湾、金湖城、阳光城·丽景湾、金汇湾、逸翠珑湾等13个住宅小区,以及社区四至范围内新增住宅小区。

  以上是东成镇拟设立新社区居委会的具体情况,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或建议,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以寄送至东成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地址:东成镇东升街1号,邮政编码:529458,联系电话:7510893,电子邮件请发送至:dc7512138@126.com。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22年3月2日。

  特此公告

  恩平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2022年2月23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