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人事信息

关于恩平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股室(中心)、镇(街)财政所:

经恩平市财政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  张儒相:主持局全面工作,分管预算国库股工作。挂点联系君堂镇财政所。

党组成员、副局长  林河芬:负责局党务、安全生产工作,分管农业股、政府采购管理股、会计监督评价股(行政审批服务股)、市会计学会工作。挂点联系大槐镇财政所、横陂镇财政所。

党组成员、副局长  吕玉洁:分管教科文和社保股、市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工作,协管预算国库股。挂点联系恩城街道办事处财政所、那吉镇财政所。

党组成员、副局长  吴皓洁:负责局妇委会、卫生健康工作,分管行政政法股、行事资产管理股(公务用车管理股)、经济建设股、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工作。挂点联系圣堂镇财政所、牛江镇财政所。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敏基:负责纪检监察、扶贫、共青团、工会工作。分管办公室(政策法规股)、工贸与债务管理股、市财政信息管理中心、市投融资管理中心、市财政学会工作。挂点联系东成镇(园区)财政所、沙湖镇财政所。

党组成员  黎欣凡:负责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全面工作。协管行事资产管理股(公务用车管理股)。

党组成员、总经济师  冯雪锋:分管综合股、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中心、市财政票据管理中心工作。挂点联系大田镇财政所、良西镇财政所。

主任科员  许忠耀:协助李敏基同志分管工作,协管会计监督评价股(行政审批服务股)工作。

副主任科员  黎金城:协助吕玉洁同志分管工作,负责市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工作。

 

附件:恩平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AB岗工作制度

                     恩平市财政局

                       2019年7月18日



附件

恩平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AB岗工作制度

 

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现修订局领导班子成员AB 岗工作制度。

  一、制度内容

AB岗工作制度是指根据领导职位、岗位职能职责确定互为AB岗的领导,岗位责任人在工作日内当A岗因出差、开会、培训、请假等原因离岗期间,由对应的B岗主动代为分管负责相应的工作,处理相关行政事务,确保领导班子成员不在岗位时工作能正常运转,提高工作效率。

二、岗位设置

  (一)张儒相同志离岗期间,由林河芬同志代为主持局全面工作;

  (二)林河芬同志和李敏基同志互为AB岗;

  (三)吕玉洁同志和吴皓洁同志互为AB岗;

  (四)黎欣凡同志和冯雪锋同志互为AB岗。

  三、代管工作

代为处理分管及联系有关工作,主要包括:出席有关会议、处理有关突发事件和紧急事项,签署有关文件资料,签批上级重要来文和有关部门紧急请示等日常工作。

 

四、工作要求

  (一)互为AB岗的同志因公外出和请假必须提前两天告知相对应的一方及办公室,并交代清楚需要代办的事项及相关要求。

  (二)互为AB岗的同志原则上不得同时外出和休假。

(三)AB岗需互相了解熟悉对方的工作业务,及时做好替岗期间工作的对接和推进,不能因原责任人外出离岗而导致工作延误或中断,要保证工作的连续性,确保工作“零缺位”,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四)各股室(中心)参照本工作制度,在内部工作人员之间设置AB岗,并制订相关的管理制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