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植树护绿我先行,美丽恩平齐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助力我市打造广东绿美之城,5月10日,恩平市财政局组织志愿者到君堂镇太平村开展“植树护绿我先行,美丽恩平齐共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手持工具,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挖坑、扶苗、培土、浇水,认真完成植树的每道工序。经过大家的默契配合和共同努力,一棵棵小树苗在太平村道两旁错落有致、生机勃勃。

  活动间隙,志愿者们还通过派发《绿美恩平倡议书》向村民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来,用实际行动推动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成为新时代新风尚。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凝聚起志愿者保护生态环境的共识,激发了大家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生态文明的浓厚氛围,把建设美丽恩平转化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