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全民携手,共筑禁毒长城”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我市禁毒工作成效,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良好社会禁毒氛围,5月10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君堂镇太平村开展“全民携手,共筑禁毒长城”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村委会门口设置禁毒宣传摊位,志愿者通过仿真品、宣传册向村民耐心讲解毒品的外观和特征,告诫村民远离毒品,进一步筑牢农村禁毒“防火墙”,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无“毒”家园奠定坚实基础。活动后,我局查阅了太平村禁毒工作台账,详细了解该村禁毒宣传教育、吸毒人员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此外,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到该村一户涉毒人员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确保帮扶家庭真正得到关爱和帮助。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让群众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带来的危害,使全民禁毒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