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

  4月19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超主持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推进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持我市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为统揽,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狠抓财政收入,聚焦支持重点项目,持续优化支出结构,奋力推动我市财政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各股室、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精气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我市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