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向革命先烈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4月18日晚,市财政局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优秀电影《暴风》。

  《暴风》是我省创作推出的广东革命历史题材红色谍战电影。影片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影片高度还原革命历史场景,在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告慰革命英烈、宣传广东革命历史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备受震撼、深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全体观看人员被英雄们的战斗精神、坚贞信仰深深震撼,更加深刻领悟到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从老一辈革命同志追求大道的坚毅执着中激励自我,在提高工作实效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磨砺斗争意志,锻造作风操守,为推进新时代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