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传承红色精神,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3月30日下午,市财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传承红色精神,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部教师张秀凡作宣讲报告。市财政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张秀凡老师以“传承红色精神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展开宣讲,深化了财政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从红色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提升精气神,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财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立足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思路,增强财政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财政工作全过程,与推进财政中心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定自觉、工作上强力推进,在财政系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恩平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