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黎沛荣在恩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第十一届恩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3月15日,市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黎沛荣在恩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第十一届恩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黎沛荣同志在讲话中既肯定了成绩,更深刻地指出了我市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精准标定了恩平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方向,提振信心、鼓舞斗志。市财政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二三四五六”工作思路,持续发扬“奋发图强”的精神,树牢“高标发展”的意识,保持“攻城拔寨”的姿态,为书写恩平高质量发展的美丽篇章贡献财政力量。

  会议强调,未来三年将是恩平发展速度全力跟进、发展总量努力追赶的关键三年,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黎沛荣同志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一是以更高站位抓学习,深入学思践悟,凝聚思想共识。二是以更宽视野抓谋划,优化支出结构,服务中心大局。三是以更实举措抓落实,强化增收节支,以财政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