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财政局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5月31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儒相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工作部署中来,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财政力量。

  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张儒相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将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融入财政工作。三要坚持真抓实干,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责任,全力抓好我市财政收支管理工作,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四要坚持正风肃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树立纪律规矩意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