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召开财税收入组织工作会议

  5月20日下午,恩平市召开财税收入组织工作会议,深入分析目前我市财政收支形势,研究解决当前财税收入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围绕进一步做好财税收入组织工作,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及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岑安林、白建斌、各镇(街)镇长(主任)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税务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及各镇(街)分别汇报1-4月财税收入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对5-12月每月收入的具体情况进行研判,提出下一步具体工作措施和建议。

  赖惠镇就如何抓好财税收入,做好“开源节流”提出意见:一是认清严峻形势,增强抓好财税收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抓好财税收入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贯彻落实。二是坚定信心决心,千方百计,用尽一切办法抓好财税收入,确保财税收入及时、均衡入库;要把“过紧日子”思想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全力保障“三保”支出;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财税工作执行力,抢抓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加强协调配合,凝聚抓好财税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