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我市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合规性论证会

  为贯彻落实《江门市财政局关于开展全市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清理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6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我市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合规性论证会。市财政局、水利局、审计局、城管执法局的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深圳市砖济公共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等参加了本次合规性论证会。

  会上,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全省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清理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对照《财政部关于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财金﹝2019﹞10号)有关规定,由深圳市砖济公共咨询有限公司逐一宣读了我市已纳入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的7个PPP项目合规性审查初步结论(含专家意见及审计意见回复)。市财政局、审计局、水利局、城管执法局就深圳市砖济公共咨询有限公司及专家组提出的部分问题在会上做了进一步讨论及答复。

  会议从项目基本情况、PPP项目实施情况、项目规范性审查、规范管理审查等方面对PPP项目进行甄别。经论证,我市7个PPP项目均符合《关于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财金〔2019〕10号)要求,各单位将合力持续推动PPP项目规范健康发展。

论证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