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教育

  5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儒相主持会议,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健雄就《反对自由主义》中列举的自由主义的十一种主要表现形式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分析了自由主义的表现、性质、危害和产生的根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儒相指出,重温《反对自由主义》,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反对自由主义》,加强自警自省,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树正气。

  聂健雄同志会上再次传达学习《恩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程》《中共恩平市财政局党组工作规则》精神。张儒相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恩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程》,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注重会议汇报材料的时效性和规范性,加强会议资料的层层审核把关。张儒相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中共恩平市财政局党组工作规则》,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高局党组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