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银行机构业务沟通会

  4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我市2022年第一季度银行机构业务沟通会。市财政局、金融办、人民银行恩平市支行、各银行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财政局(金融办)详细讲解了恩平市政银企常态化对接工作机制方案。人行恩平市支行通报一季度信贷指标,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货币信贷等重点工作。各银行机构就新春政银企对接会项目后续情况、目前各银行存在困难以及需政府协调事项等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儒相就进一步推进政银企深度合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深化政银企合作共识,发挥金融“活水”作用,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充分发挥政银企常态化对接工作机制重要作用,通过政府搭台、金融支持、企业唱戏,促进银企资金、项目有效对接,实现政银企互惠共赢发展;三要主动攻坚,敢于作为,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全力支持我市实体经济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