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暨“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下去、热起来、活起来,丰富学习形式,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利用好我市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改革精神,5月17日至18日,市财政局组织在职在岗党员干部分两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暨“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局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恩平县人民政府旧址(吴有恒故居),共同回顾了革命先辈吴有恒从戎、从政、从文的经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室里关于吴有恒生平事迹及恩平革命斗争史的图片,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干部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坚定理想信念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牛江镇冯如故里昌梅村,党员干部们通过学习爱国爱乡、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冯如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他们的对冯如的崇敬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看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变化、新风貌、新成果。

  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恩平市气象局“中国避寒宜居地”展览馆和恩平市自来水展览室。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感受,一边学习一边交流,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感受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上取得骄人成绩,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传承红色基因线路、发展成就展示路线和乡村振兴展示线路,让广大党员从室内走到室外,身临其境接受熏陶。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人民情怀,勇担历史重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党性觉悟、学出能力素养、学出过硬作风。

1_meitu_1.jpg

参观活动现场

2_meitu_2.jpg


活动合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