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江门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恩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恩平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儒相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泽宁,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各镇(街)财政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健雄分别传达省、江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及恩平市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1_meitu_1.jpg

  张儒相作工作报告

  张儒相代表局党组作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自觉坚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同时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坚定不移深化财政反腐败斗争,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财政环境,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能腐”的自觉。三要突出重点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日常工作始终,做实日常性监督,强化源头性监督,抓好联合性监督。

  2_meitu_2.jpg

  许泽宁讲话

  许泽宁指出当前市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市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形成责任逐级分解、层层传导压力,以上率下、各尽其责的工作局面。二要着力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管财。三要坚持做到清正廉洁,筑起筑牢拒腐防变的城墙。要守得住清纯的心,要有纯洁的政治定力,要有清醒的思想头脑,绝不能利用手中的权力和职务之便谋取私利。

  3_meitu_3.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