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广东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的统一部署,4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肖仲文作宣讲报告。市财政局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

  1_meitu_1.jpg

  会议现场

  报告会上,肖仲文用通俗生动的语言,以“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几个问题”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对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儒相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为契机,引导局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

  2_meitu_2.jpg

  肖仲文作宣讲报告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