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4月21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局科级领导干部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健雄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同志在恩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并对本局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小结。局党组成员分别带头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己近期所学内容进行发言,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这次集中研讨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局上下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通过用心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恩平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财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_meitu_1.jpg

研讨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