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财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社区调研、入户走访慰问等方式,问需于民、对症下药,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4月9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和团支部干部前往恩城塘劳村民委员会桄榔一村,入户慰问帮扶群众。通过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了他的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鼓励他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通过现场走访,发现其房屋电线线路裸露老旧,存在用电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市财政局快速启动帮扶、整改措施,于4月13日上午再次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电工前往帮扶对象家中,将电线装入线槽,更换老化的插座插头、电灯等用电设备,让其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1_meitu_1.jpg

入户慰问并了解情况

2_meitu_2.jpg

为帮扶对象安装电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