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调研指导禁毒挂点村委会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情况

  4月6日下午,市财政局局长张儒相同志、副局长聂健雄同志深入本局禁毒挂点的东成镇石桥头村委会开展禁毒工作调研指导。东成镇镇委副书记王润忠同志陪同参加。

  张儒相一行现场了解本局给予经费支持的禁毒主题小公园的建设情况,认真查看了该村委会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台账,就如何全面规范做好台账整理提出指导意见。为协助该村委会做好对辖区内戒毒康复人员的帮扶工作,张儒相一行与该村委会一名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该村民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其重拾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1_meitu_1.jpg

  现场了解禁毒主题小公园建设情况

  2_meitu_2.jpg

  查阅村委会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台账

  3_meitu_3.jpg

  了解戒毒康复人员的情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