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财政局局长李文聪调研指导恩平财政工作

  3月24日下午,江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聪到恩平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指导恩平财政工作。江门市财政局副局长李健斌、梁润方等参加调研。

      李文聪同志一行参观了广东省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吴有恒故居(恩平县人民政府旧址),了解革命前辈吴有恒从戎、从政、从文的经历,认真观看了展览室里每一张关于吴有恒生平事迹及恩平革命斗争史的图片,并对财政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财政干部要传承革命先辈们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抓好财政主业工作;三是积极履行财政职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png2.png

  参观教育基地

  随后,李文聪同志一行深入江门市2021年重点招商项目海德堡啤酒项目征地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开展情况,并到恩平高铁站场了解周边土地的储备、开发情况。结合我市经济发展规划,他要求财政部门从自身职能出发,重点抓好几项工作:一是积极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力支持招商引资工作;二是主动作为,配合自然资源部门做好国有土地的收储、规划、出让等工作,培植财税源;三是落实积极财政政策,优化支出结构,统筹财政资金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四是当好地方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充分利用好财政杠杆作用,促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png4.png

  现场调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