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禁毒工作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为检验我局干部职工对禁毒工作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3月19日下午,我局组织本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禁毒工作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健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纪律,结合自身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认真作答。禁毒工作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的内容涵盖了毒品的分类、危害、预防、执法打击等多个方面,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学习禁毒有关法律法规和禁毒知识的自觉性,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参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提高我局禁毒工作水平。

1_meitu_3.jpg2_meitu_4.jpg

  考试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