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创文工作动员会

  3月19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创文工作动员会,传达恩平市2021年创文动员大会精神,对我局2021年创文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儒相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健雄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_meitu_1.jpg

  张儒相部署创文工作

  会上,聂健雄传达了市创文动员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黎沛荣的动员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创文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儒相作创文动员讲话,并结合我局实际,就如何抓好创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力完成创文工作任务;二是强化措施,形成合力,注重实效地抓好创文重点工作落实。三是履行职责,狠抓落实,全力保障创文经费投入,高质量完成本单位所承担的各项考核指标和工作任务,为恩平创建省文明城市贡献财政力量。

  2_meitu_2.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