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

  根据团市委《关于印发2021年恩平市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3月12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20名青年团员义工志愿者在鳌峰山开展清洁环境和禁毒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

  活动中,义工志愿者们分组协作,一组开展清洁卫生,另一组派发禁毒宣传资料。清洁组组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捡拾垃圾、烟头,清扫地面,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鳌峰山法治公园至桃花谷一带焕然一新;宣传组组员向来往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共200多份,并耐心向群众讲解相关禁毒知识。

  1_meitu_1.jpg

  义工志愿者派发禁毒宣传资料

  2_meitu_2.jpg

  义工志愿者清理垃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