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恩平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1月28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儒相主持召开财政工作专题会议,局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儒相同志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恩平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工作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全新的理念推动财政工作更快发展;二是处理好稳增长与减税费的关系,要立足当前、稳字当头,全面分析当前的收支特点及趋势;三是平衡好控支出与保重点的关系,要重点兜牢兜实“三保”底线,支持“三市”建设;四是把控好防风险与可持续的关系,确保财政平稳运行的可持续性;五是谋划好强管理与增效益的关系,推进“数字财政”建设,抓牢抓实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六是协调好抓党建与强业务的关系,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七种能力”。

  对于近期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局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集中精力组织财政收入,力促首季开门红,为全年财政事业开好局。同时,要统筹资金做好节前各项财政支出。三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倡议外地干部尽量留恩过年。四是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春节期间不出任何问题。五是履行财政职能,切实抓好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禁毒整治、访贫问苦、信访维稳等工作。

GE5A8313_meitu_1_meitu_2.jpgGE5A8308_meitu_3.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