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7日至28日,市财政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和部分困难群众送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28日下午,市财政局局长张儒相前往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局领导都坐下来与老干部拉拉家常,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政策落实、疫情防控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勤奋努力创业就业、脱贫致富,确保收入持续稳定,确保脱贫成果持续巩固。

图片1.png

张儒相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此外,市财政局还组织副科以上干部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局干部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

  通过这次走访,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为下一步结对帮扶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2.png

局副科以上干部慰问扶贫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