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恩平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1月5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恩平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_meitu_1.jpg

张儒相同志传达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儒相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同志《在中共恩平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上的报告》,并就如何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好“十四五”期间财政各项工作;三是深入探索和思考,加强市级财政统筹,进一步完善部门、镇(街)财政体制;四是结合近期工作安排,重点做好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编制、加大存量资金收回力度、统筹资金保障春节前各项支出、加快推进“数字财政”建设等各项工作。

图片2_meitu_2.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