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到我市开展财政运行及 “三保”保障等情况调研

  11月12日至13日,财政部广东监管局监管一处处长王淑玲率队到我市开展财政运行及县级“三保”保障等情况调研,省财政厅预算处四级主任科员戴沐溪陪同参加了调研。

图片1_meitu_1.jpg

调研组组长王淑玲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2_meitu_2.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同志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和江门市财政局局长李文聪参加了11月12日上午召开的调研会,双方就调研目的、调研内容和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交流。刘兵同志代表恩平市委市政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谈,要求市财政局全力配合开展本次调研,并及时反馈调研情况。

图片3_meitu_3.jpg

张儒相同志汇报工作

  在11月12日下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局长张儒相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2020年财政运行总体情况、“三保”保障、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财政收入质量、直达资金使用等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成博和市财政局、税务局、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组长王淑玲就如何加强财政收支管理、强化县级“三保”保障、加强库款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4.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